向風處,好風網路品牌聲譽管理蕩盡盡凡塵的喧囂和躁動。此時此刻,聆聽自己的心音,感知著自己的情調,詩意輕輕的涓流,將我的心魂浸入舒緩、甜蜜、愜意的朦朧中。在春風沉醉的晚上,挽著繾綣之風與你相約,和你擁抱,那番情意,在美的相逢中與幸福相逢,即使來也匆匆,去也匆匆,但還是留下醉癡、震顫,那是無與倫比美妙的歡暢。

在徐風迪士尼美語 好唔好中傾聽你的歌吟,在歌吟中品味你的溫潤。有時偶然夢回午夜,或者不經意地觸動思念,你也能撩起我一池心頭春水,衹因那深深的感動和懷念,是愛的天堂。此刻你脈脈的心語,流淌在我柔軟的心海。念你給予我的溫暖,在流年裏婉約成一朵朵爛漫的瓊花。你的心曲,在我的耳邊低語著呢喃,滴成的墨,浸染了我的心潮。你的嬌媚,便成了我紅塵路上永恆的思慕與眷戀。

在徐風中傾聽你的歌吟,在歌吟中品味你的嬌俏。經年若夢,你嫣然的淺笑,淡淡曼舞於紅塵的阡陌上。靜語流年,在那花朝月夕的時刻,我把目光投向遠處的桃林,桃枝上春華露濃,微泛崇光。微雨中,醉香漉漉,你那濃濃的情意則融入了絢麗的桃色裏,片片花瓣浸染著你的恬謐柔美,裹攜著你宛如淙淙溪流似的心音,在我的心坎上輕輕淌過,在我的心魂中,如醉如癡地蕩漾著……

在徐風香港文化中傾聽你的歌吟,在歌吟中品味你的真摯。蝶舞夢魂,燕語心弦,在紅塵依依時喚醒了三世情緣,用你癡情的凝眸,又把我的煙雨江南烙刻在天上。把你的花香錦簇揉融在琴中,把你醉了酒的詩行翻飛在旖旎的悠韻裏,把你款款的情懷攏撚在低吟淺唱的噥噥中,與輕吟呢喃間一同入夢。醉了詩雨琵琶、想念在霧雨裏凝結著瑤箏的萬縷牽系,曲音訴說著和你一起共度著的一世芳華。此夜此情,聽一曲幽婉的樂音,將往事一點一點勾勒成一副永不凋落的優雅的曲吟詩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使人期望的相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